小特激推

后续

当众人来到ts房,第一眼看见的便是特利迦那冰冷的st.


盖亚:“对不起...对不起特利迦...”


迪迦和戴拿都只是呆呆的望着,望着曾经他最喜爱的那位,也是现在最讨厌的那位...


脚步声渐渐拉近,他用厌弃的眼神看着他们.


泽塔:“ 你们有什么资格来看他!”


后面的艾斯,也对他们失望透顶,对于现在伤害自己最疼爱的后辈的凶手就在自己的眼前,自己却无动于衷.


戴拿“对不起...我们只是想来看看特利迦”


盖亚:“对于特利迦的死...我们很抱歉”


泽塔:“你们都给我滚!”


艾斯:“冷静点,泽塔...”


艾斯:“唉..你们先回去吧”


阿古茹:“可是...”


艾斯“没什么好说的了,你们出去吧”


迪迦:“...好”


一晃几年过去了


迪迦等人走在大街上他们正在为去夏威夷度假而准备着,可想而知他们早已忘记了那个少年...


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他们身边擦肩而过,迪迦猛的回头,看见了他,他依旧是那么耀眼,而他身边的女孩也和他一样耀眼.他们有说有笑的如同一对情侣一样.在一处拐角消失了


起初,迪迦只觉得是幻觉,但再一次的相遇,让他知道那个少年回来了


他们在夏威夷的海滩上又一次相遇,这一次众人都看到了那个少年,那个德凯率先跑过去,抱住了那个少年,泪流满面的说“哥...你终于回来了......你不在的时候我真的好想你......”


但少年懵懂的看着他


特利迦:“你是谁?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?不会是BT吧?”


而他身边的少女也笑着说道:“哥,想不到你这么有魅力”


而这,正好是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


“莫名其妙,你是不是认错人了?”


特利迦看着抱在身上的德凯


剩下等人也走过来,看着那张在熟悉不过的脸


德凯有点失落


德凯“可能我真的认错人了,抱歉啊”


迪迦抓住这次机会说:“真的很抱歉,我弟弟不懂事,我请你们吃饭吧”


这么多人,特利迦不好意思拒绝,只能同意


迪迦等人先来到餐厅点餐,而特利迦他俩则后来.


等人都到齐了菜也差不多都上完了


餐桌上众人的气氛略显尴尬


突然银河的一句话打破了这次尴尬


银河:“吃完饭要玩《国王游戏》吗?”


迪迦等人都答应了,特利迦又不好意思拒绝毕竟他们来这里本来是冲浪的,但是晚上又不行太危险了,就也答应下来.


饭后,他们来到了泳池旁的一个空地上铺了一张毯子就坐了上去,特利迦和德凯坐在一起而林兮则被银河拉到一起坐.


第一轮开始了,林兮是国王 1戴拿 2银河3特利迦4盖亚 5迪迦 6德凯


(因为某些原因艾克斯没来)


林兮“那么好吧,我是国王,我要求1和3头搭在5的肩上说我爱你....的钱包”


.........


第二轮,德凯是国王 1特利迦 2 戴拿3林兮4银河 5盖亚 6迪迦


“我是国王诶!那么就1和6头抵着头,对视一分钟” 特利迦有些后悔了,因为他不知道六是谁,如果是林兮的话,他还感觉好一点,但是剩下的人他都不太熟悉...


特利迦亮出了自己的牌,而迪迦看到后不经意间坏笑了一下.当众人看到特利迦的牌都纷纷说自己是6但是可想而知,他们没有牌就这样特利迦和迪迦对视了一分钟.


............

游戏结束了,梦也该结束了...


没错刚刚的那一切,都只是迪迦的幻想


他再也找不到那个少年了....

评论(16)

热度(1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