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特激推

依旧是番外

“……”


“真的...失败了吗......”


特利迦低头看了看他们对自己的好感度。


“没想到在这破地方待了那么久,结果比刚开始更糟糕。”


攻略人物的好感度都产生了对特利迦有着想杀死他的行为与情感。


“唉...其实也没那个必要......”


“大哥...我想你了”


特利迦靠坐在窗边,把头埋在胸前看着外面灰蒙蒙的天空,估计过会又要下雨了


特利迦此时的心情如那天空一般。


那双充满着星星的双眸,至此变得无神浑浊


“砰砰砰——”


房间的门被粗暴地撞开,卡尔蜜拉达贡希特拉姆站在门口,一脸嫌弃地看着趴在窗边的特利迦


(终究还是来了吗...)


“特利迦”卡尔蜜拉冷眼看着面前以前和她深深爱过的“爱人”,称呼变了,语气也变了


“劝你早点离开”


冰冷的话语直刺特利迦的内心,特利迦身子一僵,回头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的人。


“卡尔蜜拉...”


“没听懂我说的话吗!”


语气重了,更加犀利了,也将特利迦的最后的防线击碎了。




“难道说...要我们换一种方式吗?”希特拉姆眯着眼,用手上的短刀在离自己的脖子还有一段距离的地方抹了一下,特利迦自然理解他那意思,毕竟希特拉姆手上可是有一把短刀的


“……”


特利迦极力忍耐着灯眼里的眼泪


(他们不是我那个世界的人...没必要为了这些眼泪...呼...深呼吸...忍住...)


“好...”


特利迦没有收拾什么东西,他觉得现在的一切都让他反胃。临走时,卡尔蜜拉说了句:


“从今天起,你我再无关系”


刚说完话,特利迦向前迈的左脚就这样停了下来,他感觉现在在做梦,当然他也希望这是场梦。特利迦的灯眼泛起了一点泪水,他努力保持自己一贯的声音


“当然”


其实仔细一听,这句话还略带沙哑的声音。


他走了


曾经这个四人小队的领导者


曾经这个为了让所有人都绽放笑容却不顾自己身上的伤


曾经这个被打的遍体鳞伤也要守护别人的微笑超人


曾经这个惊艳所有奥的奥


……




外面下着大雨,打在特利迦的脸上,身上,头上,但特利迦已经无心管它了,突然,一滴热热的水滴滑了下来。


……


眼泪...?


特利迦真的不敢相信,自己明明每天都在微笑,酷到天的人,居然...哭了.....?


……


特利迦只是擦了擦眼泪,像个傀儡一样走着,撞到了一个人,低头一看。


靠...最不想遇到的人...


“特利迦”


“我在”


面前这个曾经照顾着特利迦无数次的奥,眼里的温柔早就已经被冷漠取代了


“呵。早知道现在,何必当时欺负诺特拉”


“我笑死,我欺负她了?你哪只眼睛看见了”


“两只眼睛”


“噗...那还真是辛苦你了”


特利迦从迪迦身旁走过。


(曾经的大哥啊......您可真令我刮目相看呢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特利迦来到火星上的一个相对于条件偏好的屋子外围,那是之前自己和evli住的屋子,除了evli和自己应该没有第三个人知道了吧


“吱呀——”


“嗨喽啊~特利迦哥哥~”


“别叫我特利迦哥哥,我并不记得我有一个这个丑的妹妹”


恶心的言语让特利迦笑容瞬间消失了下去,不过这里可不只这一个人,迪迦戴拿盖亚阿古茹德凯也在这


“怎么?我可不记得这个地方会有公主驾到的地方,况且...这里是我的地盘吧?”


“还是说,你们最疼爱的公主殿下是跟踪狂?”


“闭嘴!诺特拉这是关心你!特地让我们过来,见你一面已经很便宜你了!”


戴拿吼道,抽出了光剑


“如果可以。真想把你杀了。”


迪迦没有说话,只是把诺特拉像曾经把特利迦护在身后一样,捂住诺特拉的眼睛不让他们看见这一幕。


“那还真是劳您费心了”特利迦走上前,瞬移到诺特拉身旁,掐着她的脖子


“唔...咳咳...呜呜呜~特利迦哥哥...不要这样子对我...救命!呜呜呜好难受咳咳...”诺特拉涨红了脸,拼命喊到


“住手!特利迦!你不知道你做了这件事你就是杀人了吗!”德凯冲上前去,狠狠地咬了特利迦的手臂,因为痛楚,特利迦放开了诺特拉,盖亚和迪迦赶忙跑到她身边,询问她怎么样


“混蛋!你完了”戴拿黑着脸,把光剑指向特利迦


特利迦也不怕,走上前抓着戴拿的光剑,顿时,血液从手心流向地板,血腥味散开


“我杀人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特利迦绝望地大笑起来,他已经对他们没有了一丝希望


“挺好啊,你们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!”特利迦停止了大笑,一手捂着被阿古茹发射的量子流线打中的胸口,一手抱着头,鼻子一酸,晶莹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。


众奥看了这一幕,都被吓到了。


没想到特利迦会哭...特利迦会反抗...特利迦会因为这个场景大笑...


特利迦可是从来都不会哭的啊...


特利迦还是特利迦吗?...


“你们...给我听好了!从今天起,世上再无特利迦!”特利迦抱着头的手猛的蓄力起技能,狠狠地射在了自己的计时器上


!!!


“你们...也是...咳咳...”特利迦顿时倒在地上,血液从嘴角流出,身下的血泊倒影着这个小孩的身姿。


“也是杀死特利迦的凶手!”




……





“叮咚!恭喜各位成功被伪苏诺特拉洗脑并杀死拯救你们的特利迦穿越者”


每个人的耳边突然穿出系统的身音,虽然是庆祝,不过总感觉语气不对。


什么?!我们只是攻略人物!


伪苏就是诺特拉!


特利迦是拯救我们的...


穿越者...


可是他现在...


……


噗...特利迦。你干的真漂亮呢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睡了。永远的睡着了。


这个曾经被别人伤害的遍体鳞伤还要守护别人的小孩儿


他们都忘了,特利迦也只不过是一个小孩罢了


姗姗来迟的银河艾克斯看到这一切,忍不住崩溃大哭


“这不是真的...这不是真的!”


银河上前抱住特利迦的身体哭


艾克斯看着这一切,他怎能不幻想这一切不是真的?


这个高冷的新生代老大哥居然为了一个小孩儿哭了


未知的X也为了这个小孩第一次留下了眼泪


过了许多年


迪迦来到了特利迦的墓前


“小特...要是我在那天相信了你,你是不是就不会死了?我是不是还可以带你去你最爱的花海?”


银河从旁边小路的草丛里走了出来


其实银河已经在迪迦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在旁边看了,他比迪迦来的早一些,银河看到有人来了就躲到了旁边小路的草丛里


“你觉得现在说对不起有什么用?说了对不起特利迦就能回来了吗?”


“......”


“你知道吗?我从小就和特利迦一起长大,他是什么人我最清楚,我也曾厌恶过他,厌恶他不好好珍惜身体,厌恶他明明自己都已经遍体鳞伤的了,却还要笑着跟我说微笑吧微笑吧。”


银河说着说着就哭了


“我想...希望特利迦下辈子不要再遇到你们了,我想让他快快乐乐的过完下辈子”


银河说完就转身离去


迪迦盯着特利迦的墓看了许久


“我是不是...真的错了?”


_完

评论(9)

热度(16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